close

我創立了部落格囉~嚕嚕嚕

我第一次使用部落格是用......部落格(我忘啦...反正就是部落格

後就開始玩迷你窩

但身邊的捧友都超愛用無名QQ

所以同時我也辦了無名

因為我的強迫症基因

所以每一個都玩得很認真

然後我在無名發了一些中二文www

然後我從中二病中清醒過來

再然後......當然是遠離無名的那些黑歷史啊啊啊啊啊!

之後,我也忘了自己什麼時候把mini棄坑的

 

前幾年憑著一股衝動建了新的mini帳(因為找不回以前的信箱&密碼QQ)

過著有一天沒一天的日砸(?

BUT...最近(剛好想到)開啟mini一看......

首頁竟然「荒蕪惹......

我尋尋覓覓來到了這裡   在這裡駐足

 

我是草二

請大家多多指教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迷你窩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